久違的終於更新了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進入主題吧

以下的實測將進行一個星期的測試 (看到我穿不一样的衣服就知道了)

也會分成兩個階段 上底妝 與 無上底妝

每一次的眉形的會不同 是根據心情而定的 我是使用眉筆描繪眉形過後使用眉粉 這裡就不多說眉粉

在這之前我先說說

市場上有很多眉筆 每一把眉筆的筆質都不一樣 抗暈染防水力都不同

我是根據我的膚況來測試的哦 

膚況: 油性肌膚

介紹今天主打的兩把眉筆

Etude house #dark grey & innisfree #grey

這兩把我相信大家都很眼熟 說不定每個人化妝包裡都會有的

首先先說說這兩款的設計 感覺兩個就是在競爭 一個是使用黑色筆 一個是使用白色筆

 

  

 

我買的兩把眉筆的顏色 Etude house的會偏深一些些 但是並不是黑色哦 

最後強調一次 眉筆請不要買黑色的 

 

1189600460.jpg

 

如果說骯髒程度肯定是innisfree會比較容易髒

提醒大家 沒有一個眉筆是可以一直掉在地上然後筆芯是不斷的 請各位要小心 善待自己荷包以及化妝品才行

小抱怨: 除了會有點骯髒之外 明明沒有掉過眉筆的我 它的蓋就這麼裂了 覺得有點無語 但是不影響使用

\\\

再來 它們兩個價位的確很便宜 但是不代表便宜沒好貨

*我並不會在部落格公佈任何東西的價位這是一種基本禮貌 想知道可以去專賣店看看或者試用

 

我覺得最大的差異不是筆質 而是它的刷毛 Etude house的刷毛有點偏向螺旋刷 但是兩個刷毛柔軟度完全差超多的 

Etude house 的刷毛完全就是個失敗品吧 形狀不一樣沒關係畢竟不是重點 但是刷毛的柔軟度完全就大大扣分了

完全僵硬不蓬鬆 一用力刷就把你上的眉粉全部給刷掉了 而且用它的刷毛完全就是刷不均勻 會東一塊西一塊的 所以我幾乎都不用它來刷淡眉粉 真的很失敗它的刷毛

相反的

Innisfree 的我一開始觸摸我就覺得不會刺刺 毛很蓬鬆(不是很稀少的)

你用力刷也不會東一塊西一塊 因為它的毛質很軟 就真的是幫你刷開

覺得如果我用完了裡面的眉筆我應該會留下它的屍體因為它的刷毛真的很值得稱讚

526942099.jpg

再來它的筆芯 兩個都是類似砍刀形 但是Etude house 是三角形的筆芯 就是扁扁的 對於描繪眉形很很容易 像握鉛筆一樣

而Innisfree的就是橢圓+圓柱體的概念 它是有厚度的 而且買來就是這個樣子 

對於描繪眉形有點辛苦 因為它會偏粗 很容易花出或者很難拿捏眉角的形狀

1629715061.jpg

這兩款眉筆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如果你在無油份的情況下 是很難畫下手的 或者是你多花幾次就會出現類似結塊 就是很像揪在一起的感覺

這兩把眉筆都會出現 其他牌子的我不敢下定論得等使用了才知道

 

再來是他們的暈染度 暈染度以一個開架牌子來說是真的很不錯 儘管你的汗已經像水一樣多了

你只要小心擦汗 避免碰觸眉毛(相信有畫眉的人應該都知道)

況且不要忘記我是油性肌膚 效果整天維持的都還很不錯

966225939.jpg

501745244.jpg

出外前

1873544568.jpg

出外后

1292620849.jpg

跑完马拉松后

 

再來如果有上底妝 效果真心覺得很棒 但是也許因為是上底妝的關係 畫眉毛用一樣的力度畫出來還是會比較深 這是正常的

所以這都要考驗各位的畫工了

給大家一個小貼士 先使用眉筆畫出眉形 過後使用眉粉來定妝 千萬不要再用眉筆來補空隙 會結塊 然後會把粉給推掉的

614819346.jpg

1012547352.jpg

眉角是最容易的消失不見的 這兩款都是會造成眉角稍微不見 但是基本形狀是還在的 所以是不擔心會不見這種現象

最後我個人覺得這兩款眉筆筆質很相同 效果也很相似   如果硬要我選擇的話 我選擇innisfree的 因為刷毛可以回收再利用(咦

 

 

 

  

最後的最後 終於我的部落格破1000觀看人數 我知道數目對大家來說很少 但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

在這裡我會隨機選擇兩位幸運兒送出一支innisfree的眉筆innisfree面膜作為兩份禮物送給大家

抽獎規則

1. 在底下留言看完此部落格的心得

2.關注我的SNS

INSTAGRAM: alice_0518

3. 截圖你的留言給我並發送去instagram小信箱就完成啦

 

活动期限一个月

2017年8月18日 - 2017年9月18日

(活動結束)

很抱歉 此抽獎活動僅限於馬來西亞

幸運者將在9月25日揭曉

 

好 以上就是今天的眉筆大比拼的文章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 別忘記記得訂閱我的SNS

Instagram:alice_05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筆 PK
    全站熱搜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