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9月最愛啦

 

除了保养品之外 也有一些非保养品的东西 

 

話不多說馬上來進入主題吧

 

 

先來介紹化妝水

 

Simple 化妝水

  

 

從以前到兩個月前 我覺得化妝水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保養品 使用它皮膚不會好到哪裡去

 

不用它又不行 感覺皮膚又沒有什麼差別 而且又必須搭配化妝棉 又是一個額外的開銷 

 

但是真正使用它 你會發現化妝水真的很重要

 

這個牌子是我第一次接觸 我買它因為它便宜 完全抱著沒什麼的心態去嘗試  它也是第一個我非韓國開架的保養品

 

顧名思義 化妝水是不黏膩的代表 對於一個油性肌膚來說 任何黏膩的護膚品都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不止會讓我的肌膚生粉刺黑頭之外 痘痘也是會出現的 

 

第一次使用化妝水 感覺就是肌膚乾爽 無負擔 就效果平平 但是我持續使用下來 一個月下來

 

我兩頰的毛孔有些許收縮 沒有說很明顯  但是開始看到我的肌膚的毛孔有收縮好轉的現象

 

這對完全不抱任何心態來嘗試的我 感覺撿到寶了 一個開架版的化妝水 能達到這個效果 是很值得稱讚的

 

我不敢保證這是我此生必回購 但是這將會是我接下來幾個月的愛用品之一

 

 

*化妝水是toner 而卸妝水是cleansing water 不要搞錯啦

 

 

再來是洗面乳 之前在IG有分享 由於愛用的洗面乳用完了 家裡的存貨沒有帶來 情急之下就買了這款 

 

專科 洗面乳

  

 

清潔力中等 價格便宜 跟我之前的洗面乳效果差不多

 

但是這款很容易就會搓出很綿密的泡泡 所以對於很懶的用起泡網來起泡的我來說是一個好康

 

泡泡的綿密度我會補放在IG的

 

小貼士: 我買到錯誤的洗面乳 買到的是連妝容一起洗掉的 真正的洗面乳是另外一個 想買的話看到不是這個名字就可以買啦 我也忘記另外一個洗面乳的名字

 

 

再來 還是保養品 那就是已經紅一陣子的AHC神仙水

 

 

  

一款不黏膩 透明液體的保濕護膚品 很清爽

 

一開始就有些許黏黏 但是吸收後完全不黏膩  我的用量通常都是按壓兩次 

 

目前使用效果還不清楚 才買了大概1個星期 使用後會在IG分享心得 

 

接下來是非保养品而是服裝類 我個人沒有偏向哪一類的穿衣風格 我看的順眼的 喜歡的我就買下來 

 

uniqlo的褲子 是一款與Disney联名合作的闊腿褲 

 

 

  

  

布料完全舒服 重量超轻 穿上它感覺沒有穿褲子一般 很涼爽 不悶熱

 

如果要說搭配衣服我會選擇單色的素T來做搭配 來營造出休閒風

 

價錢對於我來說是可以接受 但是還是因人而已咯

 


 

我不喜歡讓我的手有太多的飾品 但是我還是會塗指甲油

 

這款指甲油 塗上 手很顯白 不會覺得很暗沉 塗一次顏色沒有很飽和 再擦上一層就很漂亮了

 

色號BK903

 

 

 

最後是音樂的部分 是BTS的最新回歸歌曲-DNA  音感略輕鬆 洗腦的節奏感 

 

我並沒有因為是粉絲就強行安利你們聽這首歌曲  喜歡不喜歡還是偏個人喜好咯

 

 

好 以上就是我今天所分享的9月最愛單元

 

部落格裡所有的東西都是自掏腰包買的 我沒有拿到任何一分好處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主題

 

有任何問題或你也推薦什麼單元 希望我做什麼主題都 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也別忘記記得訂閱我的IG頻道

 

IG :alice_0518 

 

 

*近期在學習著如何拍出網美物品照片如果學習有成再考慮做部落格吧 畢竟只是剛開始☺️

 

還有還有 我會盡量一個月更新2-3次 記得關注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9月最愛 馬來西亞
    全站熱搜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