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眉筆 相信你們都知道的就是砍刀眉筆

砍刀眉筆最出名莫過於就是 植村秀 了 

它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我只能說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你決定買的那一瞬間 你會覺得你到底要不要買 可是你買了過後 沒有後悔 只有值得 

雖然它的包裝就是很平常的紙包裝 真的是很醜 筆的自身也是就平常

 真的是它的筆頭以及牌子救了它的設計

  

筆頭削的無可挑剔 一點想要後悔的念頭都沒有

我用過很多只眉筆 從格子舖買的無名眉筆 到 開價眉筆 我真的是沒用過類似這樣

完全真的沒有可以跟它比的 

為什麼

第一 它的線條真的是很柔 柔卻又不會硬 很容易上色 

當然這裡要先說一點的就是不管什麼眉筆 你的臉上都要有一點油油的感覺才容易上色

不如你硬上色結果只有一個 筆芯就是斷

  

再來就是它的弧度 弧度是圓弧可是有一角是比較尖一點 

   

它的弧度 你在花右邊眉毛的時候圓弧形對著你的眉毛描繪 線條感完全自然 不嚴重

它的弧度完全符合你想要畫什麼眉型

我用了這把眉筆真的是怎麼畫 怎麼美 怎麼都對稱

我覺得我會以後都會買這把眉筆了 都不會換其他眉筆 

 

我實際實測它 從早上8點開始畫 如果不弄到它 基本上是不需要補畫

我油性肌膚 它不暈 我很多只眉筆都是會暈開 這個效果真的很棒很棒 

送上實際的照片

8.00am

  

 

1.00pm

 

%E6%9C%AA%E5%91%BD%E5%90%8D  

 

我的回購率將會是100%!!!!! 我不是因為很多人覺得好用我就覺得好用 肌膚狀況不同我也是根據我的皮膚來看看 好不好用

也許我的蜜糖是你的毒藥 自己可以好好斟酌要不要下手 如果想要下手也可以去專櫃摸摸看 

以上就是我的部落格

都是我自掏腰包買下手的 買了就發現錢包空了一塊

有問題可以留言 別忘了關注我的IG

IG:: alice_0518

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筆 植村秀 砍刀眉筆
    全站熱搜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