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 (Daiso) 在 Malaysia 每一樣東西只需要RM5.90

給我們學生族群剛剛好

懂得挑選 你就值得票價? 

所以 今天就來跟你們大家分享在大創(Daiso)必買6樣東西

1. 棉花棒 

 

   

這種棉花棒對於我來說有一些貴 因為只有70個 

但是!!!!!!!!

它是獨立包裝 非常適合帶著它出門

你完全不需要擔心如何安放 你只要把它放入你的化妝包裡 解決一切 

不用擔心它的棉頭會骯髒 會起毛起花 

因為我每次帶沒有獨立包裝的棉花棒當我要用的時候已經發現它起毛了 覺得心酸...

它是有尖頭與圓頭 所以你在畫眼線 想要修你的眉型 這種棉花棒是剛剛好

非常值得大家購買的 當然這個是選擇性 你要不要買

你可以選擇在有旅遊的時候購買其他時間買沒有獨立包裝的棉花棒 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錢啦 

市場價一包一個都不超過 MYR 6

 

2. 修容刷或者是腮紅刷 #櫻花系列

   

 

學生族 剛接觸化妝 要買化妝品 又想要買刷子 Daiso的其中一款刷子 你必囤

我買了兩把一模一樣的刷子 一把是用來修容 一把是用來刷腮紅

因為它的刷毛有點斜切面 形狀很適合 刷你臉的輪廓也很適合 

說毛的柔軟程度 其實還好 比起其他的刷子 以這種價錢買到的刷子 已經很棒了 

有些微扎臉 但是我是可以接受的 等到我買其他刷子在介紹給大家

 

3 & 4. 洗刷具和洗美妝蛋的藥水

   

 

如果你在大創看到這個 請你馬上掃幾瓶回家囤著

清潔效果完全一流 不管是洗刷具 還是美妝蛋 真的是輕輕鬆鬆

但是兩個是不同 雖然其他人說買其中一瓶就可以洗兩個

但是我個人還是推薦各位分開買 因為材質都不一樣 所使用的清洗方式也不一樣

給大家看個近圖 認一下包裝

對了大創最近也出了同樣包裝但是是不一樣的名稱 女性專用 那個是給女孩清洗私人衣物 不要搞錯了

 

5.  洗刷具器?

   

 

我就叫它洗刷具器好了 你可以把你的手伸進去 然後用浸滿藥水的刷子使勁在上面蹂膩

千萬不要因為怕刷子壞就輕輕刷 不但會洗不干淨 還會滋生細菌

一個好的刷子是可以被蹂膩的 

瘋狂的蹂膩之後 你的刷子立馬乾淨許多

 

 

 6. 霧面收納盒 

   

 

材質是霧面的 很有質感 旁邊附上空洞方便拿 而且它是可以疊起來

有深 有淺 但是我都是買中等的 因為盒子的尺寸都剛剛好給保養品立著 站著

因為品質完全不是用RM5.90

雖然說它是可以疊上 但是我完全不用 我就是喜歡那種一目了然 站著方便拿著

當然你自己可以選擇要什麼尺寸的

 

 

好,以上就是我推薦的 大創(Daiso)必買6樣東西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 

別忘記訂閱我的新IG 我會不定時更新

IG: alice_makeup45

晚安 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