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灣回來不久 必須要更新部落格

台灣真的太好買 太好玩 

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我的台灣戰利品 到底買了什麼可以買到超過馬幣700塊??

先從美妝類開始 所有美妝的使用心得將會寫在另一篇部落格裡 

我這次買了很多眉粉跟眉筆

1. Excel 三合一眉筆 #PR05

  

 

這把眉筆的價錢完全媲美專櫃 太多youtuber說必買 就立馬手刀買下

在試色的時候不管是滑順度 顯色度 跟我現在的植村秀有的比較

值得一說的是 它附有眉粉和眉刷 所以少眉人士出門帶它就夠了!!!! 

 

2. Neuve 惹我眉筆持久不暈開 #深灰色

  

這個眉筆真的找了很多間屈臣氏 康是美 一找到就買了兩把

短短 粉粉的很可愛 唯一缺點是他要削

 

 

3.  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BR631

  

包裝紅色搭配一個透明板 顏色一目了然 粉質跟顯色度到時再更新給大家

 

4. Visee 立體柔霧眉彩盤 #BR2

  

又是眉粉沒錯 不管是integrate還是visee都是很多youtuber推薦的牌子

所以買了一個覺得最容易看到 摸到的粉質的眉粉 

到時再分析給大家知道

 

5. Heme 眼影盤 #burnt orange

   

包裝是用霧面 粉質還好 配色很棒 

 

6. I’M MEME I’m Tic Top Tint Lip Cashmere 我愛超顯白液態唇膏 #14

  

在台灣除了得買Heme這個牌子之外 必須得買 I'M MEME

這次我買的液體唇膏是按壓 顏色很韓

 

7. DHC護唇膏

  

我在小三美日看到就立馬買下 太多人推薦說護唇效果很棒

所以想買來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 使用心得在分享給大家

 

 

8.  Miine 美妝蛋 

  

我在屈臣氏看到就隨便買了

就是很平常的美妝蛋 因為還沒使用 不知道他的吸粉底程度

但是按壓它 感覺偏硬 等到吸水後看看它的size以及柔軟度

 

接下來進入保養品

Sexylook 洗面乳 #酵素洗顏

  

一條不超過馬幣15 立馬買下 試試新產品 到時我更新在IG裡

 

艾杜紗毛孔淨透凝膠165g

  

太多Youtuber推薦 說清潔毛孔很有感 到時分享給大家

 

Sexylook 酵素面膜

  

LoveCode 戀愛密碼 #杏仁酸亮面膜 #水感保濕面膜

  

我去的時候在屈臣氏和康是美 辦促銷 hen便宜就買了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的圖片搜尋結果

都可以添加進任何化妝品 保養瓶幫助保濕 (我忘了帶出來 所以先用網上照片來代替一下

 

3M Nexcare 痘痘貼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灣才有3M的牌子 這款痘痘貼也很紅 就買下去了

 

 

Dr.Satin 魚子褪黑淨斑精華

  

說到台灣 必須得買他們的醫美產品 台灣出了名的醫美 

我特意挑了一個有感美白的產品 看看可不可以把跟我生活21年的斑 淡掉 

一樣也是會分享心得 但是這個可能需要比較多時間去時候它

 

 

 

接下來就是隱眼 

我買了一個日拋 和月拋

星歐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再來是月拋 

  

晶碩光學 蠻出名的隱眼 還沒佩戴 一樣會分享在IG

 

Part 2 下個星期同一時間發佈

IG:alice_makeup45

 

 

 

 

 

arrow
arrow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