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停了快半年的時間沒有更新部落格,趁著因為疫情而行動管制 立馬更新!!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我1,2與3月的愛用好物品

 

1. Sexylook Enzyme Moisturizing Cleansing Foam 120g

 

這一款洗面乳我在台灣戰利品有分享到 鏈接在此

https://alicewong0518.pixnet.net/blog/post/351069577-%E8%B2%B7%E5%88%B0%E8%B6%85%E9%81%8E%E9%A6%AC%E5%B9%A3700?-l-taiwan-haul-l-%E5%8F%B0%E6%B9%BE%E6%88%B0%E5%88%A9%E5%93%81-l

 

 

 

對於混合型油肌的我來說洗後不會太乾,跟我之前極顏的洗面乳相比 臉不會有嘎嘎的感覺像在擦玻璃一樣

擠出來跟平常的洗面乳一樣是白色霜的質地,需要配合水會有很好的泡泡

味道是清香,不會覺得香精味很重 

它是一款我用的洗面乳不會產生緊繃的 而且一條120g超級耐用

我已經用了一條這是第二條又立馬下單兩條囤著

 

 

2.Nivea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400ml

IMG_9212.JPG

我在之前是超級討厭塗任何的身體乳在我身上

我不喜歡我的身體洗完澡後又出現黏膩感 我也非常不喜歡我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嗅到味道

所以我到現在是連護手霜都不是很愛塗的一位女生 

可是直到今年年頭 我覺得我身體的皮膚已經粗粗 摸起來都不是很舒服 是時候該接受這個黏膩感了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無意間發現這款身體乳 在馬來西亞的Watson還是Guardian都可以買到 

價錢超級平價 看到毫不猶豫買了 買回來立馬塗 發現就是很平常Lotion味道 沒有聞起來療愈

但是它的使用感受突破我的想像 完全不黏膩,塗的那個瞬間 房間充滿它的味道 但是當吸收後味道就不見了

而且當它被皮膚吸收後 沒有黏膩感之外 皮膚超滑

一款開價的身體乳讓我愛上塗身體乳的感覺 學生黨還是小資女不要猶豫的買它 因為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3. DHC Lip Cream 1.5g

IMG_9209.JPG

  

網上已經被人推到爆 在台灣旅遊時看到立馬買下看看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好

打開後我發現它超!臭!油的味道超重

但是往好的方向想 它無添加任何香精 就繼續用下去

果然 它的滋潤程度真的是很好 跟其他護唇膏相比之下 它塗一到兩次嘴巴立馬滋潤

而且最近的妝容都很喜歡塗霧面唇膏,在妝前塗到化妝要塗唇膏時卸掉 剛剛好的滋潤度 

所以我非常它用完所以 我又立馬再下單多一條,而且聽說它有出潤色的護唇膏

我也立馬買了一條 等到我手上我馬上分享

但是,

它有缺點 它非常容易斷 也不是熱還是怎麼 我在某一次化妝前塗它 它斷了一截 我徹底傻眼

所以一次不要轉太多出來 還是短短的塗它吧 看在它那麼滋潤的程度上

 

 

4. Kissme Heroine make Speedy mascara remover 6.6ml

  

  

 

也是被推到不行的,就買試一下 它長的就像睫毛膏

打開它是透明液體,塗在睫毛上 等個30秒 什麼難卸的睫毛膏立馬說再見

我的習慣是我摘掉美瞳後塗上它等一下後就卸妝 不然在買它之前我都要敷超久~的眼唇卸妝液並加以揉才卸掉

 

 

5. Dr.Satin Caviar Whitening Remove Spots Essence 20ml

IMG_9211.JPG

IMG_E8542.JPG     IMG_E9030.JPG

這個牌子是台灣醫美品牌,台灣出名醫美產品 被人推銷後立馬跟我姐一人買下一條

直到回飯店後才發現我們是怎麼了 

通常我的保養品不會超過3位數 而它成為了第一個

顧名思義 他就是淡斑精華 沒有用過Kiehl's的我 先試試這個是不是有效

實驗證明它是有效 在去台灣之前我皮膚超級差 回來後立馬去美容院洗臉擠痘痘 然後就留下疤痕

它對於痘疤他很快速的淡去 而斑比較頑固 就比較難 先給大家看看之前 而且有時我還會忘了塗 效果還是很明顯的 

當然一個保養品需要花時間才能真正展現出它的效果 所以不要覺得我已經擦了一個禮拜 為什麼沒有改善

一個保養品需要持續用14-21天才看的到效果

 

6. Muji Oil Cleansing 50ml & 200ml

IMG_9210.JPG

我開始接觸化妝時是非常討厭油類的產品包括保養品 對於混合型肌膚的我任何油膩的產品都對我產生負擔

可是 當我去美容院洗臉時 我的美容師告訴我我有化妝卸妝一定要卸的乾淨 

卸妝水只是適合那些輕薄的妝感 比如防曬或者是潤色乳之類的 

當你臉上一接觸粉底液 定粉 那種厚重的東西就要開始使用卸妝油

搭配卸妝油最重要的是乳化(到時我在出一個我的卸妝的部落格告訴大家

所以 為了我的皮膚好 我決定接觸卸妝油 而這個又是被人推到不行的卸妝油

因為太害怕會冒痘痘 所以我先買了50ml試試看 

它就是油狀類 沒有任何香精味 有很重的油味

它抹在臉上一開始很難抹勻 感覺卡卡的 但是你均勻抹在臉上後 輕輕揉幾下 

我的妝融掉了,過後我加水乳化後 我的臉超級乾淨 

那一瞬間我超愛卸妝 有看我之前的Get unready with me 的部落格 我自己都覺得我太不環保了

卸一次妝我花了接近8-10 片的化妝棉 這個卸妝油讓我覺得卸妝非常輕鬆

不需要用到什麼力氣就可以把妝卸的輕輕鬆松

 

 

7. Muji Sensitive Light Toning Water Moisture 400ml + Muji Spray Head

  

 

這款化妝水我已經消掉2瓶 這是第3瓶 它是屬於流動性強的toner

可是它的保濕度我可以明顯感受到,有的toner是屬於稠稠 相對的保濕度也很好

額外搭配Muji的噴頭 時而噴在化妝棉擦拭 時而噴在臉上 剛剛好

 

 

好,以上就是我的 1+2+3月最愛部落格分享

因為馬來西亞疫情的關係所以這次的最愛東西有點少 不能出門購物只好乖乖呆在家裡 

各位記得出門一定要帶口罩 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喲

有問題可以留言,別忘了記得Follow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alicewongwong18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wongwong18/

各位晚安,我們會在下個部落格見:)

 

arrow
arrow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