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世紀的少女

是不是覺得齊瀏海可以達到瘦臉的效果

然後前年至去年開始就流行空氣瀏海 然後萬千女性就剪下了自己的長瀏海為了更貼近流行 

對於我們這種大餅臉是不是就一定要齊瀏海 空氣瀏海 長就不能解救我們的臉嗎

 

但是從齊瀏海/空氣瀏海留到長劉海那是一種煎熬 煎熬 都必須歷盡尷尬瀏海

所以懂得整理瀏海 臉型都不是問題 包括尷尬瀏海

 

所以教大家一個風韻味十足的瀏海

  

具備器材有 直發夾 沒了

我覺得你們用直髮夾習慣了這個髮型3分鐘搞定 因為真的很簡單啊

我目前的髮型不管瀏海還是頭髮都是尷尬的時候

因為去年大概是10月份因為心養就去剪了短髮(但是是可以綁)然後就陷入這種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了

再來 如果你的髮型像我一樣容易中分介建議少女們去買一個梳子 排骨梳 隔間很大的這種

應該各種美妝行都有在賣

 

  

首先先大致的將瀏海與髮型分出來 劉海的分線是耳尖直線上那個部分是你的瀏海

將瀏海梳整齊 你就會發現你的瀏海容不容易中分 如果是很漂亮的沒有分開 你可以跳過這裡 

 

如果中分了 來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你可以用排骨梳使用z字形來打亂你的髮流(髮流簡稱髮際線) 如果還是中分就必須使用到吹風筒來配合 一邊z字形 一邊吹

你可以順帶連旁邊的頭髮一起吹進來 這樣髮流就亂了 你就可以繼續接下來的動作

或者

在濕髮的時候將瀏海梳下再用z字形的方式梳下

 

先將你的直髮夾預熱(直髮夾的牌子與購物網站已公佈在SNS裡)

你可以塗上護髮油還是抗熱產品都ok 但是基本上我都不塗我懶惰

然後

先將你的瀏海抓起來 像這個樣子

 

再來把直發夾放進接近根部 記住是接近根部 如果你貼近燙到不管你 

從根部開始往上移動 然後快到瀏海尾的時候 把直發夾向後移(手肘)一下要順順的 一下就好不然太卷就不自然了

過後把手上的瀏海給放掉 讓它自然掉落 

過後就會變成這樣

然後如果你覺得彎度不夠可以重複幾次 瀏海就完成啦!! 因為你已經打亂你的髮流了

所以要分左邊or右邊 還是中分都可以

都可以很自然的

再來這裡是一個重點 很多少女們會認為不要用這種方式 要用另外一種就是

將瀏海分兩部 左邊的往左邊移動 右邊往右邊移動 

我認為你覺得你喜歡就可以使用這種方式個人覺得瀏海會變成直角的 不自然 感覺是拗的 也比較沒有立體感

這就要你個人接受度如何啦 可能你可以接受呢?

 

 

  

不提是中分或旁分立體感都是會出現的

 

這裡所使用的任何器材包括梳子都是自掏腰包購買的 我所發表的任何一個部落格裡都是屬於我個人立場   

好,以上就是今天風騷味十足的整理尷尬瀏海教程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 還有 別忘記記得訂閱我的SNS

Instagram : Alice_0518

 

 

 

 

arrow
arrow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