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賀自己生日快樂🎂🎈🎊🎉

!!!!19歲快樂啦啦啦啦!!!! 

今天發佈部落格的日子正是我19年以來第一次農曆與陽曆在同個日子的一天 

谢谢各位的祝福

好 

今天我就來發佈很多人好奇我究竟使用什麼化妝品

 

首先是化妝包的牌子

相信拍出這個牌子就知道在哪裡買的 沒錯這就是泰國知名品牌

 

  

這個化妝包呢是我姐買的 它是有3個尺寸 小 中 大

我選擇的是中號的 別看它這樣的尺寸容量大得很 它足已裝下我以下所有東西包括之前所使用的卸妝膏 可想而知!!

 

 

 我會跟著化妝步驟介紹下去

1. Innisfree Green Tea Serum 80ml 

我目前使用的是innisfree的綠茶精華液 80ml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3秒鐘賣出一瓶的小綠瓶

這是我用了第4瓶 不說謊這正是我買到目前好用的商品

保濕度5顆星 

黏膩度3顆星 

我喜歡吸收很快的產品 它的吸收程度就感覺是你從1樓走到2樓的速度 想像一下你就知道了

基本塗完的黏膩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你剛塗完你會覺得皮膚很水潤 等吸收後皮膚就乾了 就可以繼續化妝

我也会多涂一点在T字部位

 

 

*然後 很多人都在疑問說究竟是該先塗隔離霜呢還是防曬 我的回答是防曬 因為防曬是你保養的最後一步 而你的隔離霜正是你化妝的第一步

因為我沒有使用隔離霜(目前有在看看哪一款的隔離霜較適合) 所以我把防曬也當成隔離使用*

 

2. 防曬 Nivea oil Control Serum SPF50+ PA+++

  

SPF代表著你的防曬係數 係數越高防曬時間就越久

PA代表著放皮膚被曬老化的值 越多+就表示越有效抵抗

 

3.Canmake 3色遮瑕膏

色系: #02

  

它有兩個色系 裡面所搭配的膚色都不一樣 如果你的膚色偏冷色調請選擇#01

而如果你的膚色偏暖色調選擇 #02 

可以去使用店面所擺放的tester

或者

請教店員

請務必選擇對的遮瑕膏色號這樣才不會覺得遮不住瑕疵

 

4.氣墊粉底 Laneige BB cushion Whitening SPF50+ PA+++ 

色系 :# 21

  

×再一次聲明 我手中的蘭芝所鐳射上的名字我並不清楚哪裡有這種服務 因為這是我抽獎所抽到的禮物喲

這裡就不多說它的效果 以下鏈接了解

http://alicewong0518.pixnet.net/blog/post/339388157-%E4%BD%BF%E7%94%A8%E5%BF%83%E5%BE%97%E5%88%86%E4%BA%AB

 

5. 定粉 Innisfree No-Sebum Mineral Powder 

這款是無色的粉末 而且控油效果在開架產品裡是很棒的 

 

  

6. 眉筆 Etude House Drawing Eye Brow  

色系:#Dark Grey

  

這裡需要強調的一點是 請黑髮的女生不要 不要 不要 使用黑色系的眉筆  

知道要找與髮色接近的顏色 但是黑色並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深灰或者是灰 出來的效果會比黑色的好很多

之前有人告訴我你黑髮選擇黑色的眉筆最好不過 我就傻傻的去買了她所介紹的雷物

現在略知一二後發現完全就是錯誤的!!!!

 

7. 眉粉 Skin Food

色系:#1

  

 

 

    

坦白說眉毛稀少的少女真的得買眉粉 想我這種眉毛少得可憐的用筆反而更不自然

用筆沒有辦法填補空隙就用眉粉 畢竟我的空隙不是一般的少!!!!

 

 

 

8. 修容筆 Maybelline V-Face Duo Stick 

色號:我忘記了

我是選擇顏色比較深的一個

效果很自然 深色的也很容易推開 不會讓妝覺得髒髒

 

打亮的部分亮是屬於很自然很低調的亮 是很漂亮的

珠光如果很嚴重請塗在手背上用刷子或者海綿沾

 

9.眼影盤 Etude house Blend For 4 Eyes

色系:#3號

 

 

    

使用心得

都分享在上上的部落格裡 鏈接在此

http://alicewong0518.pixnet.net/blog/post/339388157-%E4%BD%BF%E7%94%A8%E5%BF%83%E5%BE%97%E5%88%86%E4%BA%AB

 

10. 眼影筆 Etude House Play 101 Pencil

色系#49

  

很滑順 筆尾還附送筆削給你刨很貼心的設計

會有一點暈染 但是推開會比較不容易

 

 

11. 睫毛夾 The Face Shop 

 

12. 睫毛膏 Mistine Celebrity 雙頭睫毛膏

是溫水可卸的 但是效果很棒 我曾經用這個刷 人家都以為我帶了假睫毛 可想而知效果很不錯

它有個缺點就是刷頭太大導致下睫毛會很難刷 

 

13.  口紅 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色系:#14

喝水不容易掉但是會沾杯 沾瓶口 吃東西後擦嘴巴後就很容易掉了

 

14. 口紅 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Limited Edition 聖誕包裝

色系:#02 Mystic Rose

  

有點偏裸色 它有點蓋不住嘴唇本身的顏色

嘴唇顏色深的可以建議塗點遮瑕膏 

 

15. 口紅 Innisfree Creammellow Lipstick  

色系:#08

完全就是大大大紅色 連我自己都忘了什麼時候買的 

 

16. 又是口紅  Peripera 唇露 

色號忘記了

  

效果不是很持久 但是塗上去等它幹了就會覺得嘴巴沒有東西 如果喜歡嘴唇沒有負擔的 可以考慮看看

 

17. 超迷你的隱形眼鏡盒

裡面附送夾子 一個棒子?! 和一個隱形眼鏡盒 包裝超迷你 很可愛 也不佔空間 而且裡面還附送一個小鏡子 真的是很小一下 

 

18. 幾根的棉花棒

這是出門在外可能無法帶整盒的棉花棒 就帶了幾根以備不時之需 

 

19. 幾個髮夾以及一些髮帶 

女生化妝包裡少不了就是這些 每天都在不見 每天都得買 盒盒盒盒盒

 口紅簡單試色

 

 

最後的小小嘮嗑

  

很感謝各位的關心 擔心我讀什麼課程 建議我讀什麼課程等等 在一開始我原本打算讀幼教 但在某某原因中我放棄了這個選擇

但我選擇了就讀business課程 我對這個課程是有興趣 我尊重我自己所選擇的意見

也有好多人問為什麼不讀美容課程 是 我是很喜歡化妝品 喜歡看自己變的不一樣 但這是“業餘” 不是喜歡化妝品的少女都要就讀美容課程的

化妝興趣可以培養 我喜歡買東西 喜歡不一樣的東西來愉悅自己 但是就讀美容課程並不是我真正的選擇 真的謝謝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what‘s in my makeup bag 文章 有任何问题可以留言 别忘记订阅我SNS😀

Instagram: Alice_05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妆 #日常
    全站熱搜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