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是年尾 希望大家都能照顧好自己 疫情還是在持續 唯有一起努力才能抵抗疫情

所以待在家裡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幸福感加倍呢?

不得不說 一個生活久了就會發現原來小東西也能讓自己幸福感加倍

 

1. 藍芽Speaker

   

 

  

 

我對聲音的要求有點高 聲音的清晰度 Bass的震動 都對我來說非常的關鍵 如果喇叭的聲音低沉的 不清晰 對不起我們不合適

但是這款藍芽speaker 除了小型之外 聲音都在我滿意的份上 每次放工回來打開它 不管是搭配輕音樂還是pop song任何的歌曲都能讓我感受到一個人的晚間時間的開始

我用了快半年 除了聲音好之外 電池的續航力還是不錯的 如果昨晚充飽電後 第二天使用至少可以使用接近一整天 不會讓你覺得聽一半mood就被cut了 

這款推薦指數只有兩個字 !必買!

 

2. AirPods Pro + Youtube Music Premium 

   

這個耳機是我剛入手不久 我每天上班的途中都需要音樂 所以我覺得是時候投資一個好的耳機

在還沒買之前做了功課 很多人都說他的抗噪效果很好 我不知道它有多好 畢竟沒試過 

當我下單 拿到貨的當天 我徹徹底底的發現以後我都離不開這個耳機 戴上去感覺全世界都沒有聲音(雜音至少消失了75%以上)

 剩下只有你的音樂 那種聽覺上的享受真的是覺得以後我都接受不了其他耳機了😂

再來我也是買了youtube music premium 不得不說 youtube的歌單真的很多很多

我之前是用spotify premium 但是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我聽歌到一半就自動閃退 然後電池用的超快

所以我就試了免費的一個月發現還不錯我就買了一個月的youtube music premium

它的offline歌單 時不時還會更新 我每次戴著耳機 聽著音樂 根本聽覺享受

 

3. 香氛組(不管是燒的還是擺放的

   

想像過嗎 一天工作回來很累 可是進入房間 點開蠟燭燒起香氛 搭配一點輕音樂

覺得世界還是有一點溫暖 在洗澡後聞到房間香香的 在收拾明天要準備的時候發現收拾東西也可以很浪漫

最近我還在找著一款香味適合大眾 又不刺鼻的香精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4. 準備一個你喜歡的餐具

  

不管是馬克杯 還是什麼 是不是覺得用上自己喜歡的餐具吃東西 根本人間享受 

我自己是喜歡透明玻璃杯 所以我買了一個酒杯當水杯 因為我喜歡它的大容量

我非常討厭喝水喝到一半還沒解渴它就沒了 而且我也不想要一直去裝水

(喝水就是要用杯子不要叫我用水瓶(所謂的儀式感 

所以就買了酒杯 

 

5. 自己

  

很嚇到吧 既然把自己當作東西來增加幸福感 其實幸福感都不來自於東西 而是自己

東西只是輔助你讓你更滿足 更開心 

如果你很傷心 你用著你喜歡的東西 也開心不了多少 對吧

增加幸福感就是讓自己幸福 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別人說的話我們不要太敏感 我們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把自己過好 才是我們理想中的生活 對吧

 

 

希望在這2020裡你的苦 甜 辣 都會在今天劃下美好的句話

未來 我們一起迎接

2021 我們重新開始吧 遇到對的人 遇到你想要遇到 過上我們想像中的生活

晚安 我們會在下個部落格見 :)

IG: alicewongwong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