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年開始到去年一整年 (總的來說是一年半接近兩年),我的臉接近毀容

無止境瘋狂的長痘痘。

臉嚴重到連我的家人都看不下去

我用任何護膚品都不能拯救我的臉 而且用什麼都在長痘痘

也因為疫情 我也不能去美容院Facial

那個時候我非常的不喜歡我自己 化妝了還是看得到痘痘 巨多 然後我每po一張照片我都需要P圖

這是是我去年1月隔離的時候

所以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嘗試找出原因 

最後我發現是我喝的排毒產品🙂 

那個時候我嘗試它 是因為說喝了皮膚就好很多 就本身耳根子很軟 被人說說幾下就買了

然後他們告訴我你才開始喝 現在皮膚是過渡期很正常 就給它長

我相信每個人都聽過這句 好我就繼續相信 然後我還繼續喝了3個月 整整3個月 完完全全沒用!

我的皮膚越來越差  差到我無語 救不了我的臉就算了根本浪費錢 所以我就不喝了 直接停

可是很神奇的是 我的痘痘就慢慢不長 就停了 

就算長也是分開幾顆 然後偶爾 也不是那種一大片(一長就是3粒連在一起

這是去年新年前的facial 過後美容院又不能營業

 

我發現原因之後我就不想在繼續碰任何東西

我只想把我的臉救好 會化妝皮膚爛再怎麼化還是差點意思

所以我做了功課 我開始刷酸 不過我很極端 我第一次刷就直接用濃度2% 我只想讓我痘痘趕緊消

那個期間也是有

不過我的臉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只感覺涼涼很舒服

我一個星期從刷1-2 到每天刷 拼命刷 (晚上睡覺前 

從敷5分鐘到15分鐘再到30分鐘甚至超過

皮膚是真的有變好 痘痘不再一直生 可是我的臉缺水 

就瘋狂補水

 

再到後來美容院可以營業之後 立馬飛奔去做facial

心一狠買下了配套 然後每一次的facial裡再額外做一些booster

到現在我認真算起來 花了快4位數在我的臉上 

當然 無可否認 我的臉是靠facial拯救回來的

這是5月去的facial

 

到現在我的臉就正常 沒有痘痘了 而且可以看到我的臉還是有痘疤

所以曾經經歷爛臉的我 完完全全不相信任何微商產品 任何的輔助品 

我只買那些能在Watson Guardian買到的護膚品

我再也不想給其他人任何機會了

現在也選擇更親膚的口罩 因為不透氣的口罩也會造成臉生痘痘

這是現在的皮膚狀況

以上照片全部是用iphone後置相機拍的 無修圖 無美顏

希望姐妹們都可以避開任何‘危險’產品 好好顧自己的臉 好好顧自己

晚安,我們下個部落格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酸 痘痘脸
    全站熱搜

    Alicewong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